990518【史瑞克快樂4神仙(Shrek Forever After)】特映會 (愛評網口碑券) 史瑞克推出第4集囉!!! Pei必須要老實承認 其實1~3集我可是一眼也沒看過~因為我覺得史瑞克長的不討喜  沒有我的緣  所以一直以來 我都打從心底排斥著它!! 這次周大涼竟然賽到抽中3D版的酒店兼職電影票  而特映會當天她又有事無法去也許是天意...... 冥冥之中似乎注定好 我終究是要和它在電影院見一面!!西門町離Pei公司不遠 但是....... in89是在哪裡呀??!隨處晃晃走走 竟然看到大馬路中間架起了史瑞克的舞台...然後.... 又看到舞台對面  一群密密室內設計麻麻的人潮和攝影機!!想必一定是這裡了!! 而且等等一定有什麼大人物會出現!! 好大的IMAX 真是令人期待的3D版電影ㄚ!! 看到旁邊有人在排隊  手上拿的票和Pei一模一樣  就這樣 我和姐姐也加入了排隊的陣容~姐姐是第一次看3D電影 很興奮!! 而且看完她又可以租屋網到處跟別人炫耀 噗~大約6點鐘左右 隊伍陸陸續續緩慢前進當中...就在快要輪到我們畫位的時候  慘劇發生了.........>0<服務人員竟然看著我們的票說 這個不是這裡的票喔!! 是旁邊的in89的  我們這裡是威秀!!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咪租屋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 那我們排了20分鐘的隊 竟然排到別人家去啦!!!!!我和姐姐立刻飛奔到隔壁的戲院 這裡....果然也有一票人在排史瑞克!! =.="你看看 你看看~ 竟然2家戲院同時舉辦史瑞克首映 而且還在隔壁 要我不搞混也難...在一連串的折騰之下裝潢  Pei看到美食達人評比第一名的爆米花 也不為所動  心如止水了...畫好位後 絢麗的舞臺燈光也啟動嚕~!!原來今天的特別來賓是蟲蟲和張韶涵 她是幫劇中史瑞克的妻子費歐娜配音的~!!本人有夠瘦的啦!!!! 她的小腿應該跟我的手臂差不多粗吧!! Orz...【史瑞克快借貸樂4神仙(Shrek Forever After)】很怕沒看前3集的我們 會看不懂此次最終回的劇情  最後發現  是我們多慮了...!!電影一開始 就是史瑞克和費歐娜  以及三個小寶寶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..但是 史瑞克卻開始對這平淡無趣的日子感到厭倦每天起床.吃飯.清泥酒店工作坑... 他開始懷念起當初那個讓人感到害怕的史瑞克了!!於是 在小矮人的慫恿下 他簽下了交換一天的合約以"過去沒有記憶的某一天" 來交換"回到當初人人害怕他的一天"沒想到.... 小矮人卻帶走了他出生的那一天!!於是 所有故事的結局終將全部改寫 帛琉 沒有遇見史瑞克的費歐娜已經不是大家熟悉的費歐娜了!!史瑞克的生命也只剩下交換的這一天而已~解除魔咒的方法  就是A KISS OF LOVE~ 但....這時候的費歐娜根本不認得史瑞克了!!他要怎麼才能讓費歐娜再次愛上他呢??!3D版的場景還真不是蓋的 有種身入其境的感受婚禮顧問  好刺激呀!!這部電影告訴我們.....不要忽略了就在身旁的幸福 要好好珍惜擁有的一切!!結婚的朋友  總是會懷念以前單身時的點點滴滴 總是覺得 別人碗裡的菜似乎比較好吃~人.....似乎是永遠都不會滿足的ㄚ!! 非要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~希望大朋友or小朋友賣房子看到  能有所體悟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72shkj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